大抵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豆腐脑】更衣室里别八卦

CP: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托马斯·穆勒 (有互攻情节= =但是怎么理解都行)

       全员向(没提到的是因为我不太了解= =)

WARNING:虽说还是球员,其实已经是架空了= =时间线是前几天,从踢完红星一直到不来梅

但里面的画面全是我瞎编的!!!!

                   全员OOC,沙雕文,写出来解压用

                   无beta,激情码字,语句不通发现就改

                 (题目瞎取,纯粹是因为没粮了,考试周要来了,还有3k字的论文没写= =)




01.

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吵架了。

嘘,此事不可声张,谁知道拜仁的“好哥们”骗骗会说出啥?


02.

问为什么会这样说?这还不明显?

当一个队里的开心果大部分时间都低着头坐着,以小卷毛示众人。

当一个明明已经被洗脑(穆化)的人碰见拜仁的开心果后又变成冷脸一张。


03.

“所以这么明显为什么你们看不出来?!”

明日之星,拜仁的未来左后卫,萨利一年的奖金,加拿大歌王抱头喊道。

更衣室里一片祥和,哈马和博阿滕将格纳布里的球衣扔到柜顶,缩在一边偷笑,格纳布里欲哭无泪的踩在凳子上踮着脚尖,一脚踩空下坠的屁股坐在了正在打视频电话的蒂亚戈身上,手机那头的奶锅哈哈地笑了出来。

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样子。

 “妈妈,我想回家。”


04.

什么?你问我们的队长们呢?

那当然是。。。。。。。

在小黑屋里。。。。。

做着激烈的运动啦。

 

05.

我说我说

是打牌运动

还有萨利


06.

后来萨利回想起来,当时房内的气氛那是相当火爆(语气自行幻想。

萨利看着对面的诺伊尔,沉稳的看着手里的牌,熟练地摸索着牌面,完全没有抬眼,他又假装不经意地瞥向他的上下家,右边的莱万湛蓝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穆勒却完全不理他,自顾自严肃地整理着牌。

“一个三”右边声音响起,依旧盯着前方。

萨利求助的看着对面,但我们的好队长完全没有理会这不对劲的气氛。

萨利·虽然我买不到人·但识时务者为俊杰·哈迷季奇:

“不要。”

对面的诺伊尔终于抬起了眼皮看向了他。

事后很多天,诺伊尔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棋牌室。

“我们四个人一起玩,我是玩得最好的之一,最差的可能是萨利哈米季奇吧。”

 

图片报:拜仁高层沉迷打牌不务正业,冬窗期或应援不利。

 

07.

“你说。。。托马斯和莱万是不是吵架了?”当阿方索·戴维斯听到阿拉巴悄悄地说时,差点激动的扒在他身上。

不愧是拜仁的多胞胎兄弟!

“你也觉得!”年轻人嘛,八卦为上。

阿拉巴挠挠脑袋,毕竟爹(不是),最好的伙伴!离开了,只能关注些无聊的事情,比如说伯尼是不是又瘦了,比如德语的音节为什么这么多。

比如八卦。


08.

戴维斯拉上了阿拉巴,两个人就这样肩负起了维护拜仁稳定与和谐的重要使命!

他们在塞贝纳大街闲逛去拉更多的人入伙,

格纳布里正和博阿滕学跳舞,可怜的娃没有看见藏在墙角偷拍的哈马。

基米希和戈列茨卡在球场上聊着什么,磁卡顺势拍了一下鸡哥的头,

基米希:不气不气,不和小孩玩游戏

然后就被拔葱抗在肩上。

然后的然后就是球场上回荡着喊声。

 

图片报:基米希和戈列茨卡拳脚相加!拜仁出现新的危机?

 

法国帮的和库蒂尼奥都出去学习德语了。戴维斯一想到几天后的德语课,重重的叹了口气。阿拉巴看着身旁这位年轻人,居然小小年纪已经有这种觉悟,把拜仁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这就是未来之星啊!


09.

俩个人严肃的巡视着,逛了一圈回来,最终这个肩负着重大使命的组织成员有

锵锵锵!

 

还是两个。。

 

10.

但怎么说还是有人的,况且应该有拜仁那几乎凑不齐首发名单也是要硬着头皮上场的昂扬精神,他们坐在桌子前分析着。

 

一切都是在踢红星那场,莱万破纪录的大四喜后,大家都沉静在来之不易的大胜利,尤其是焦点莱万,更是兴奋异常。


“然后呢?”戴维斯疑惑地表示“我也在场啊!”

“嗐!你没有看到莱万那个眼神吗?”阿拉巴一身叹息,在年轻人面前装老成。


莱万盯着穆勒,眼神饥渴,如狼似虎,一直在托马斯身后跟着。托马斯·穆勒AKA交际小能手不把全场人都聊一边誓不罢休,而在自家球迷下面庆祝完的莱万之后就一直跟着小太阳托马斯,也不说什么,就只是跟着,别人过来祝贺他时他也甜甜的笑着。


“你不知道,那个眼神,我都不敢凑过去”哈维·马丁内斯回忆道“那个眼神!那个笑容!我当时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把莱万求给踢飞了。哈马心虚的捂着胸口,看着坐着的三个小朋友,夸张地说道。

“话说你为什么在这?”

“我受伤了,还不能坐在这里吗?”啊噗滴滴委屈。

“别打岔,继续”27岁的阿拉巴扛起了成熟主要职责。

 

在回球员通道时,穆勒拍了拍莱万的头,莱万顺势拍了拍穆勒的腰,在耳边捂着嘴说了些什么。托马斯一个激灵,躲开本要拍他屁股的那只手,耳朵都有点发红。

 

“真的吗?”戴维斯表示不相信。

“那可是晚上啊伙计!你怎么看清的?“阿拉巴冷静分析。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哈马看热闹不嫌事大

阿普,聚勒,卢卡斯在边上摇摇头。

 

怎么?还不许伤病员坐着凑热闹了?我们伤病员多!(不知道在炫耀什么)

 

科曼,托利索,帕瓦尔表示,那位眼神渴望着八卦的大白牙哈士奇,我们不认识!

 

“你们怎么不相信我呢?!”格纳布里急促地说着,“我这可是重要情报,而且是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你们不信的话我就走了!”

转身跑向自己更衣室的格纳布里想着怎么没有人拦我啊,一回头就看见哈马,聚勒和博阿滕笑成一团,如临大敌,快步走到柜子胖拉开柜门。

“我衣服呢??!!”

还记着之前哈马和博阿滕将衣服扔到柜顶吗?

“咳咳!都回来!谁还有情报?”小将戴维斯八卦之心爆棚,厚着脸皮在前辈面前说出话。

 

穆勒的座位和诺伊尔是挨着的,和莱万隔着一条过道。他俩挨着就一定会打牌,托马斯明显兴致很高,忽悠着大家都过来。在问到莱万要不要参加“联谊活动“时,莱万盯着穆勒,甜甜的笑着:

“不用了,一会有的是时间。

 

“嘁~~~你比格纳布里还能pie!”哈马第一个出声。

“莱昂,你不是言情剧看多了?”戴维斯质疑到!

“我怎么想到了些不好的画面。“阿拉巴甩甩头。

“我的兄弟(my bro)原来是这样子的?!“热内姆·直男·并不是·博阿滕摸索着下巴。

阿普,聚勒,卢卡斯,(真香的)托利索,(拿不到衣服走不了的)格纳布里点点头。

 

一旁的库蒂尼奥尽力听懂了几个词后点点头。

 

“我这可是从基米希那里套出来的,信不信随你们。”猫系少年坚守着没有被穆化的阵地说到。

然后他也坐在了阿拉巴旁边,毕竟人类的本质是真香。一旁路过的大佬鸡表示厌弃。

“然后呢?”

 

然后呀,就到了第二天来训练,大家都比较兴奋,再加上又要比赛了,要保持这种状态,所以大家开开心心(X)早早就来了,在更衣室里收拾东西时,门突然被推开了,有些晚到的莱万还是像布偶猫一样笑着问好,身旁是有些憔悴的穆勒,手扶着腰。

 

说罢,乌尔赖希摊开手示以你们自己体会。

“真的吗??!!”嘴里嚼着东西的哈维马丁内斯激动的晃着胳膊。

“斯文,你确定吗?我们可都相信你啊。”阿拉巴端着手机有些颤抖地说着。

“我相信你!”聚勒跑题X1(小乌乌:大可不必)

“我去找约书亚!!”戈列茨卡激动地一溜烟跑掉,跑题X2

刚刚成年不久的戴维斯陷入了沉思。

哇哦~~”阿普,卢卡斯,托利索,格纳布里惊讶道。

博阿滕端起手机开始搜索他的好bro的照片,跑题X3。

“还有什么劲爆的新闻吗?”里贝里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拿出另一部手机“我要告诉阿尔杨!”

 

十一双眼睛突然齐刷刷地看向阿拉巴手里的手机,弗兰克正低头骂着“居然不接我电话”一抬头看见一屏幕的头。

 

“等等!我们在说为啥他俩冷战,怎么扯到这里来了?”戴维斯艰难的开口,试图挽救这次讨论的方向,与现场仅存的节操。

 

大家发纷纷表示对对对!我们可是为了过几天的比赛!联赛已经落后很多了。

此时更衣室里充斥着严肃的气氛。

 

基米希是被戈列茨卡扛过来的,一路上吼着,响彻云霄。高分贝的刺激让他回忆起在矿里贝尼的吼声。

嘿嘿,幸好约书亚小小的。

 

图片报:基米希和戈列茨卡再次出现争执!拜仁的未来何去何从?

 

“所以,约书亚你有没有什么八卦?”鸡哥算了算了.JPG

“你们没发现穆勒开始生气是在踢药厂之后吗?”基米希大佬喝水.JPG

 

在比赛前穆勒一直缠着莱万,象个小流氓一样,上下其手这是个错误使用的例子,不要学我!),弹弹耳朵,拍拍腰,摸摸屁股,莱万也不拒绝,有点娇羞的笑着容忍着。但最后输了。失利的赛后更衣室内部的气氛总是压抑的,多少灯光,多少鼓励,都无法在那个瞬间照亮一个沉浸在糟糕比赛中的球员的内心。不过还是有值得庆祝的事情的——穆勒进球了,大家各自过去和他击掌,但穆勒脸上却是焦躁和不平。

 

“我原先以为是生门框的气。。。。”阿拉巴回忆那天。

“但这么一回想起来。。。”哈维马丁内斯摸着胡子。

“别想了,门框换不换都是安联的门框。”里贝里苦涩的说道。

“所以。。。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戈列茨卡坐着平视着基米希问道。

“之后,再加上前几天的小马驹那场,你没发现他在赛前比平常还兴奋吗?赛后却一直躲着莱万吗?我觉得就是。。。”基米希话没说满。

“原来他们这么会玩啊。”博阿滕恍然大悟“将自己的性生活和拜仁的输赢挂钩,太伟大了。”

 

戴维斯,阿普,聚勒,卢卡斯,托利索,格纳布里,库蒂尼奥沉默的鼓掌。

 

戴维斯:我还是个宝宝,为什么让我经历这些?

 

这时候门嘭得打开,萨利一溜烟就跑了“我要回去工作了!冬歇期马上就到了!”众人被吓得虎躯一震,呆在原地来不及散开三位队长就走了出来。托马斯明显兴致不高,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一眼就离开了,莱万迅速跟了上去。诺伊尔看着一桌子12个人还有一个手机里的,13双眼睛也看着他。

“你们。。干什么呢?”曼努·我是队长·我得救救他们·诺伊尔

“呃。。。打牌!!我们也在打牌!”

“对对对!拉火车!”

诺伊尔心想:我什么世面没见过,还想骗我?笑着说:那你们继续,记得训练。


11.

终于到了新的一节了,让我歇歇。

 

12.

结局是什么呢?

首先感激北伦敦·英超第四的友情援助。

时间定格在了哨声响起的那瞬间,大屏幕上的3 :1。正开心的莱万被一股飞来的力差点拽地下,定睛是穆勒已经缠在他身上了。两个人在和球迷庆祝完就一直缠在一起,穆勒笑嘻嘻的应着大家的祝贺,眼睛却不离莱万。

正准备和莱万还有穆勒庆祝的蒂亚戈被库蒂尼奥一把拉住,巴西人使眼色摇摇头,然后就被拽走了。

 

蒂亚戈:我不就回家看娃(打游戏)去了嘛?我都错过了些什么?

 

13.

第二天,捂着腰的变成了莱万。

 

14.

一脸我懂的大家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天真的那个他们了。

 

15.

被盯到有些害羞的两个人站在门口,穆勒挠挠小卷毛: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我是上面的。啊!!!“

莱万:空手道捶你胸口.JPG

 

大家:哦。真是惊讶呢。

 

16.

所以这件事就这样草草结束了。心灵相通,性生活美满的两人不再冷战,快快乐乐地踢球,快快乐乐地比赛,快快乐乐地助攻吃饼。

 

17.

6  :1中的MVP库蒂尼奥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图片报:库蒂尼奥或无法融入拜仁体系,拜仁队内危机重重。


18.

发现全文的智商巅峰了吗?

 

19.

曼努·早就知道真相·但作为队长·要保护大家的眼睛·诺伊尔一脸淡定:小场面,不要慌。

 

20.

 

留个20,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活成自己。

一会就要踢弗莱堡了, 。。。。。。。


END


其实只是想写豆腐脑= =然后就沙雕了起来。

大概是二豆腐轮流做上面的?到了二娃这里输了好几场,心急想吃热豆腐,但又得关心队内成绩?

黑字部分是是大家对于事发当天的描述有主观影响(其实就是我太沙雕了),但小乌乌应该是那种很正经的人。。。吧?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elyn | Powered by LOFTER